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GHz+超级OLED 三星谷歌机皇i900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5日09:31


  我们知道谷歌手机都不带前置摄像头(学啥不好学iPhone干啥),随着新的iPhone4问世带了前置摄像头,而几乎同时上市的三星i9000也很巧妙地成为首款支持视频通话的Android系统手机(将模仿进行到底!)。前置摄像头其实不仅可以视频通话,更重要的是可以臭美自拍(强烈建议其他Android手机普及这一功能)。作为一款旗舰机型,i9000也具备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

 

首款支持视频通话的摄像头

首款支持视频通话的Android手机

  追求简洁的三星i9000在底部和索尼爱立信 X10一样只保留了Android系统最少要求的3个按键——菜单、主页和返回键(魅族M8泪流满面)。其中除了中间的主页键是物理按键之外,旁边的菜单键和主页键均为触控式,不过手感都比较不错哦。

 

首款支持视频通话的摄像头

底部的按键是Android最少的3个

  在手机的顶部是3.5mm标准耳机插孔和microUSB插槽,其中microUSB插槽的防尘盖还采用了滑动式的设计,不用的时候可以将其盖上,既能防尘还能保持和手机整体设计的一致性,是个很棒的设计。

 

首款支持视频通话的摄像头

手机顶部是3.5mm标准耳机插孔和microUSB插槽

 

首款支持视频通话的摄像头

手机顶部是3.5mm标准耳机插孔和microUSB插槽

  手机的底部是个后盖的开关,由于超薄的机身,所以手机的后盖只能由这个地方开始慢慢掰开,喜欢暴力的同志要三思,因为这个塑料后盖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坚强。

 

首款支持视频通话的摄像头

手机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