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GHz+超级OLED 三星谷歌机皇i900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5日09:31


  三星i9000的左侧是音量调整键和挂绳口,右侧则是电源键,那么我们一般能在三星手机上见到的拍照快门呢?很不幸的是,三星除了要和苹果学习之外,还要和智能手机专家HTC学习,将这个很实用很好用很重要的快门键给活生生的去掉了,要拍照只能触摸屏幕了(万恶的HTC,坏榜样居然也有人学)。

 

机身细节

手机的左侧

 

机身细节

手机的右侧

  i9000的背面依然是采用了三星最喜欢的钢琴烤漆材质,和前面一大块的镜面材质一样,很喜欢指纹和污渍(拍照的时候不停地擦拭的笔者泪奔过~)。只是这次三星还加上了“美丽”的墨蓝色细致网格,提升了整机的品位。

 

机身细节

依然钢琴烤漆的背面,不过有漂亮的网纹


  而在后盖的底部,有一个性感的“翘臀”,相信是为了提升用户握持手机的手感吧。

 

机身细节

拥有一个翘起

  不过让人有些诧异的是,三星i9000的摄像头过于低调(难道怕被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等对手嫉妒?),只有一个正方形的500万像素摄像头“龟缩”在手机的左上角,连补光灯都没有,甚至比不上最近上市的S8500呢。摄像头的右侧则是一个同样比较小的扬声器,外放的效果嘛,音量够大,但是层次感比较一般,和前辈i8910不是一个等级的。

 

机身细节

500万像素摄像头

  中间一个“with google”的字样也表明三星i9000是一款得到Google授权的Android手机,不仅是采用Android系统,而且内置了很多谷歌的应用和软件。

 

机身细节

拥有With Google的字样

  打开手机的后盖,我们可以见到亲爱的TF卡插槽(i9000本身内置了8GB/16GB的闪存)以及一块1500毫安时的大电池。

 

机身细节

打开后盖

 

机身细节

TF卡插槽和SIM卡插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