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电池寿命出问题 MOTO Charm推迟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5日09:33

  摩托罗拉在7月7日正式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智能新机Charm,由于该机采用了小巧的直板全键盘设计,并在机身背面搭载了BACKTRACK导航板,因此手机受到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关注。摩托罗拉在发布Charm手机的时候并没有表示手机上市的具体日期,仅表明其将在夏季推出。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摩托罗拉Charm将由于一些问题而导致上市日期的推迟,具体日期可能为8月25日。

电池寿命出问题 MOTO Charm推迟上市

摩托罗拉Charm手机

  引起摩托罗拉Charm手机上市日期推迟的问题出在Charm的电池寿命上,有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运营商T-Mobile将为摩托罗拉Charm手机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因此将导致手机上市日期的推迟。这一问题引发了众多用户的猜想,因为这意味着摩托罗拉Charm手机的1170毫安时电池不能满足用户的正常使用。

  另外,很多人都很关心在Charm的电池得到扩充之后,这部分费用是不是将由用户自己来承担。对于这一疑问以及手机的价格信息,目前仍然没有更多细节,不过国外媒体仍然相信这款Android 2.1智能机仍将保持低端的价格。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