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一代更比一代强 手机屏幕材质显示效果比拼

2010年07月15日10:08


  【三星i7680携Super AMOLED炫屏问世】

  上个月在在北京举行的三星奥斯卡系列新品发布会上,三星发布了全新手机系列——奥斯卡智能手机,其中的三星i7680是该系列中的高端精品,不仅是全球第一款搭载OMS2.0系统上市的手机,同时采用了三星强项技术Super AMOLED魔幻炫屏,相比前代产品AMOLED屏幕,Super AMOLED屏幕会有哪些提升呢?我们在这篇文章中,会为大家做出评测解析。

三星I7680

图为:三星 i7680 手机

  在开始评测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Super AMOLED屏幕:

  Super AMOLED全称:Super 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在原有AMOLED屏幕具备着响应速度快,自发光,显示效果优异以及更低电能消耗优点的同时,取消玻璃覆盖层还带来了更佳的阳光下显示效果,此外Super AMOLED还搭载了 mDNIe(移动数字自然图像引擎)技术能从任意角度观看并做出快速的反应。简单的说,就是AMOLED的升级版。


图为:Super AMOLED发光板

  目前搭载Super AMOLED魔幻炫屏的手机有:

  三星i7680,三星 S8500 Wave,三星 i9000。

三星S8500 Wave

图为:三星 S8500 手机

三星Galaxy S I9000(16GB)

图为:三星 i9000手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