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i7芯固态硬盘 ThinkPad T410降50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5日10:19

  ThinkPad T410(2518A31)笔记本是最新ThinkPad T系列笔记本中的旗舰产品,不仅延用传统14英寸16:10比例LED显示屏,还搭载了强劲的新一代酷睿i7-620M处理器、配备NVIDIA Quadro NVS 3100M专业版独立显卡以及128GB固态硬盘。目前该款笔记本正促销中,商家最新报价为20000元,比前段时间低了5000元,并赠送320G移动硬盘。

  外观方面,ThinkPad T410(2518A33)笔记本采用经典黑色主色调,配合方正造型彰显低调沉稳的气质。顶盖采用的碳纤维材质配以锐气的边框,严谨的外形设计带来更佳的安全性与实用性;键盘依旧是经典的7行布局,由于ESC键和Delete键在商务应用中使用更为频繁,设计师对这两个常用按键的面积做了加大处理,方便商务人士进行操作;TrackPoint小红帽和红蓝条按键又重新回到了T系列身上,触摸板和掌托处在同一平面,并且加入了许多凸出的小点,适当的阻尼使得定位更加精准。此外,掌托右侧还加入了指纹识别装置,这些细节之处都体现了ThinkPad笔记本对于商务应用孜孜不倦地追求。整机重量为2.27千克。


经典是否延续?ThinkPad T410变形记

ThinkPad T410(2518A31)笔记本

经典是否延续?ThinkPad T410变形记
  
经典是否延续?ThinkPad T410变形记

ThinkPad T410(2518A31)笔记本

  配置方面,ThinkPad T410(2518A31)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7-620M处理器,英特尔QM57主板芯片,带有512MB显存的NVIDIA Quadro NVS 3100M独立显卡;标配3GB DDR3内存,128GB固态硬盘,内置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光驱;显示屏为14.1英寸16:10 LED背光高分屏,最大分辨率达到1440×900像素;集成千兆位以太网卡,英特尔6300 AGN无线网络模块,集成蓝牙模块;预装Windows 7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整机保修1年。



联想ThinkPad T410(2518A31)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7 620M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1066MHz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NVIDIA Quadro NVS 3100M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440×9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70g
机壳材质 碳纤维
无线网卡 Intel 63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4×USB2.0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DisplayPort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RJ11(电话线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1394接口,e-SATA接口,扩展坞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Professional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1年
其他特点 超级用户口令
硬盘密码
加电密码
安全锁插槽
安全芯片

  促销信息:送320G移动硬盘。

  编辑点评:

  ThinkPad T410(2518A31)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配以NVIDIA Quadro NVS 3100M独显,性能强劲,兼顾可靠性与耐用性,加之众多方便商务人士操作的细节设计,充分展现了这款产品在商务领域的实力。20000元的价格比较高,不适合普通用户,对于预算充足的高端商务人士来说,这款产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联想ThinkPad T410(2518A31)

[参考价格] 2000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