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最值500W拍照智能机 诺基亚6220C低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5日10:46
  (深圳行情)2010年7月15日,诺基亚 6220c(欧改版)是一款身型小巧的S60智能手机,其拥有500万像素拍照能力,以及实用的GPS导航功能;目前该机在深圳经销商“金科通讯”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150元。该机的标准配置为:一电池、一充电器、耳机、数据线、2GB存储卡、光盘、说明书等;促销期间购机即可获得4款实用手机配件:读卡器、保护膜、手机挂绳、手机布袋等;该机的整体性价比非常高,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该机。 
图为:诺基亚 6220c


  诺基亚 6220c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整机的机壳采ABS材质,正面运用水晶抛光工艺和一体式键盘设计,机身背面采用亚光磨砂工艺。两种质感工艺的对比运用,不仅可以让机身更具变化感,正面更美观,同时还可以带来不错的手感,防滑防刮花。该机的机身三围尺寸为108×47×15mm,重量仅为90g,大小适中,轻薄易携。
图为:诺基亚 6220c


  诺基亚 6220c采用了ARM11处理器,主频为369MHz,机身内存256MB ROM+128MB RAM,内置500万像素获得卡尔蔡司认证的摄像头,并配备氙气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识别,场景切换等一系列专业的拍摄功能,最大支持2594×1944像素照片拍摄,其拍照性能相当的强劲。同时该机还配备了2.2英寸的QVGA分辨率的AMOLED屏,虽然尺寸较小,但整体的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而且还省电节能。
图为:诺基亚 6220c

图为:诺基亚 6220c


编辑点评:诺基亚 6220c拥有主流的智能机的硬件配置,500W像素的拍照能力和一系列专业的设置功能,同时该机配备了实用性极强的GPS导航模块,采用了塞班S60 V3.2智能操作系统,不但简单容易上手,同时还拥有海量的第三方软件可供用户下载,让其整体表现更加抢眼。目前该机1150元的价格,同时还有实用好礼相赠,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诺基亚 6220c(欧改版)

  
[参考价格] 1150元

  [销售商家] 金科通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