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时尚音乐直板手机 诺基亚X2仅售9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5日10:48
  (重庆行情)诺基亚 X2是近期上市的入门级时尚音乐手机,该机体型小巧,音乐播放功能突出。目前,该机(改版机)的价格仅为980元,配件包括:电池、充电机、耳机、数据线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诺基亚 X2


  诺基亚 X2配备了2.2英寸QVGA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机器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专门设计了音乐播放和音量调节按键,并支持FM收音机,3.5毫米耳机接口,让您可以选择更高品质的耳机欣赏音乐。该机音乐播放可达26.8小时,娱乐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另外,该机采用了S40操作平台,支持高达16GB的存储扩展以及蓝牙,并整合了开心网,人人网,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网络,功能表现较好。诺基亚 X2延续了X系列的设计风格,采用金属材质机身,整机重量只有81克,厚度只有13毫米,非常小巧。
图为:诺基亚 X2

图为:诺基亚 X2


编辑点评:

  诺基亚 X2是一款采用超薄直板造型设计的非智能音乐手机,虽定位低端,但其仍延续了X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在音乐播放功能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X2(改版机)

  
[参考价格] 980元

  [销售商家] 重庆摩客诚品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