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支持RMVB直播 联想i61媒体手机仅84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5日10:49
  (济南行情)联想 i61是一款拥有3.2英寸屏幕、支持直播RMVB以及720P视频文件的手机。目前,商家“济南明文通讯”对该机(行货)给出的最新报价仅为840元,配件为两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耳机转接线、2G存储卡、挂件、保修卡、托架、背贴、说明书等,由于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图为:联想 i61


  联想 i61采用直板全触屏设计,纯白的外观让其看起来更加有气质。机器支持GPRS和EDGE上网,屏幕为一块3.2英寸26万色的TFT。分辨率为 240×400,显示效果较好。机身背后为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满足用户一般拍照需求。联想 i61只配备了880毫安时锂电池,建议用户购买一块备用电池以备不时之需。另外该机也支持最高16GB的大容量存储。
图为:联想 i61

图为:联想 i61

联想 i61手机类型音乐手机,时尚手机数据传输GPRS,EDGE主屏尺寸3.2英寸主屏参数240×400像素触摸屏支持存储卡MicroSD卡扩展容量16GB电池规格880毫安时锂电池保修政策全国联保1年外观设计直板机身颜色黑色,白色,粉色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视频播放
支持MP4/3GP/AVC/AVI/MPEG-4等格式
内置Novo Vision 2.0专业影音软件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AAC+/AMR/WMA/WAV等格式
收音机
支持
移动电视功能
支持RMVB
蓝牙功能
支持
即时通讯
支持QQ等
地图软件
支持电子地图

编辑点评:

  联想的这款i61外观设计较好,支持RMVB以及720P分辨率视频播放无疑是该机的一大亮点,配合较大的存储扩展,可满足用户随身娱乐需求。此次商家给出的价格比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联想 i61(行货)

  [参考价格] 840元

  [销售商家] 济南明文通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