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全键盘智能商务手机 黑莓9000仅14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5日10:49
(济南行情)黑莓 9000是一款全键盘的直板智能手机,目前这款手机(改版机)的报价为1499元。相关配件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皮套、说明书等,现在购买赠贴膜一张,另加1元赠送4G存储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图为:黑莓 9000手机


  黑莓 9000采用了一块2.6英寸65536色的显示屏,分辨率为480×32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的细腻,并且在阳光下也有不错的表现。机身内置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有内置LED闪光灯,但实际成像效果一般,只能用来应付一般性拍摄。该机电池容量为1500毫安时,待机时间表现比较出色。同时该机搭载的是BlackBerry OS操作系统,配上Intel XScale PXA270 624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流畅。
图为:黑莓 9000手机

图为:黑莓 9000手机


编辑点评:

  黑莓 9000依旧采用了商务气息浓厚的直板全键盘外观设计,同时在细节方面又充满了时尚感,可算得上是非常经典的一款商务机型。此外,该机内部搭载的智能操作系统对于收发邮件等功能可完美支持,非常适合商务人士选择,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黑莓 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499元

  [销售商家] 济南天地电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