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智能侧滑强机 摩托罗拉XT702行货36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5日10:49
(济南行情)摩托罗拉 XT702是MILESTONE的行货版本,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处的最新报价为3650元(带票),配件包括:一电、一充、数据线、耳机、8G卡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


  摩托罗拉 XT702同样采用侧滑全键盘的设计,外形时尚大气。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7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54,显示效果相当出色。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有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不俗。摩托罗拉 XT702搭载了android 2.1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最大可支持32GB的扩展存储。同时GPS,WIFI蓝牙等功能都有配备,表现全面。
图为:

图为:

摩托罗拉 XT702屏幕色彩1600万色主屏尺寸3.7英寸主屏参数480×854像素操作系统android OS v2.1CPU型号TI OMAP3430机身内存512MB ROM+256MB RAM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双LED
自动对焦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地图软件
支持MOTO导航地图,谷歌地图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XT702就是大热机MileStone的行货版本,两者在外观上基本没有什么区别,唯一有变动的地方是在键盘按键上,XT702把MileStone里的多选项菜单键换成了中英文切换快捷键,更加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另外在内置中,XT702也不同于其他阉割机型,主流的WIFI等功能都有配备,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XT702(行货)

  [参考价格] 3650元

  [销售商家] 济南鑫豪(3G专卖)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