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S40时尚音乐手机 诺基亚X2促销仅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5日10:51
  (广州站行情)诺基亚 X2是一款直板造型的时尚音乐拍照手机。诺基亚 X2(改版机)目前到货的报价是999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图为 诺基亚 X2

  诺基亚 X2采用了经典的直板数字键盘设计,让人有几分似曾相识的感觉。屏幕上,采用的是一块26万色2.2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水平处于现在的主流地位。系统则是搭载了S40平台,虽然不是智能操作系统,但是S40有着备受赞誉的易用性和人性化设计,操作简便。该机主打音乐,在旁边有一行播发音乐的快捷键,音质尚可。不过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出色,这在S40手机上比较难得。


  图为 诺基亚 X2

  

  图为 诺基亚 X2

编辑点评:诺基亚 X2在性能上没有太大的特色,不过胜在价格平易近人,有着无与伦比的性价比,同时,作为一款主打音乐的低端手机,在摄像头上的配置也颇具水准。虽然是新机上市,但是现在出手也比较合适。

 

诺基亚 X2(改版机)

  [参考价格] 999元

  [销售店铺] 科美通信连锁经营(www.km111.com.cn)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