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双卡双待上网利器 联想p650wg仅9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5日10:51
  (广州站行情)联想 P650WG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双模手机,联想 P650WG(行货)目前最新报价仅为980元,商家给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等。
图为 联想P680wg


  联想 P650WG采用了直板触控的设计,机身设计时尚柔美,虽然定位于性价比手机,丝毫没有任何低廉的低端感觉。屏幕上,采用的是一块3.2英寸的WQVGA的分辨率的触控屏,显示效果不错。不过该机没有采用智能系统,可玩性还是略显不足。摄像头上,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满足一般的拍照需求,前置的10万像素能够用于视频通话。联想 P650WG主打网络,考虑到3G一族的双模使用习惯与无线上网需求,首创WCDMA/GSM的双模无级变频与WIFI/WAPI全支持的四网合一理念,满足用户无时无刻的网络要求,使用户的沟通无极限,表现非常全面。
图为 联想P680wg

图为 联想P680wg 


编辑点评:功能上来看,联想P680wg独创的四网一体,满足了大家对网络真正实现无缝链接的需求。特别是在实现无线网络24小时不间断的在线有独到的表现。多种网络的链接方式也能够满足对数据有极高标准的商务人士的要求。

 

联想P680wg(行货)

  
[参考价格] 980元

  [销售店铺] 天空手机网行货连锁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