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800w像素拍720p 索尼爱立信u5i仅22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5日10:51
  (广州站行情)索尼爱立信 U5i(Vivaz)是一款以强大媒体娱乐功能为主打的产品。目前该手机最新售价仅为2280元(改版机),具体配置为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8G存储卡,性价比确实十分出众。
图为:索尼爱立信 U5i(Vivaz)


  索尼爱立信U5i采用直板触屏设计,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2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高达360×640,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机器背后配备了一枚81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并配有LED补光灯补助设施,成像质量非常好。索爱U5i搭载了Symbian 9.4 S60 5.0的智能操作系统,720MHz 的CPU频率加上256MB的运行内存使该机操作起来非常舒适,另外机身最高可支持32GB的大容量存储。
图为:索尼爱立信 U5i(Vivaz)

图为:索尼爱立信 U5i(Vivaz)


编辑点评:U5i(Vivaz)作为索尼爱立信为数不多的采用塞班系统的手机,较高的规格、时尚的外观、丰富的娱乐性能成为该机与诺基亚抢夺市场的主要手段。
 

索尼爱立信 U5i(Vivaz)

  [参考价格] 2280元

  [销售店铺] 广州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