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500w像素+智能触摸 lg gm750狂降2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5日10:51
  (广州站行情)LG GM750是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的手机,LG GM750这款手机在外观方面与iPhone有些相似,尽管比iPhone多了通话键与挂机键,但是整个手机的正面依然显得非常简洁,目前售价从1350元降至115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LG GM750将采用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并支持S-Class界面


  LG GM750这款手机配备了3.0英寸的全触控屏幕,能够方便用户轻松操控手机,这款手机还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内置GPS定位模块,功能非常齐全。LG GM750采用Windows Mobile 6.5的操作系统,但是没用过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用户完全没有必要担心上手的问题,这款手机加入了LG经典的S-Class的UI,使Windows Mobile 6.5的界面更加简单。
LG GM750


编辑点评:LG GM750这款手机其实就是LG GM730的升级版,仅仅是在内置摄像头的像素与S-Class的支持上做了升级,让我们一起期待Windows Mobile 6.5的到来吧。


LG GM750

  
[参考价格] 11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