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800万像素拍照机 诺基亚N86今小降9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5日12:03
  2010年7月15日,诺基亚 N86(改版机)今天在商家“北京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260元,相比之前2350元的价格有了90元小幅下跌。这款手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诺基亚 N86是一款拥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照手机。
图为诺基亚 N86


  诺基亚 N86机身采用的是双向滑盖设计,非常的时尚拉风。配备了一块2.6英寸160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该机的一大亮点则是在机身背后嵌入的一枚8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20倍数码变焦,并且配备了双LED补光灯,最大程度上辅助了拍摄效果。诺基亚 N86搭载的是Symbian 9.3 S603.2(S60第三版FP2)操作系统,在一颗主频为434MHz的ARM11处理器下运行起来还是非常流畅的。
图为诺基亚 N86

图为诺基亚 N86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86作为昔日的机皇曾风靡一时,仅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就让不少用户为之疯狂。而该机配置比较强大,即使到今天也依旧没有落伍。此外该机还是一部3G手机,支持WCDMA制式网络,同时支持wifi无线上网以及GPS导航功能,表现还是非常全面的。今天这款诺基亚 N86价格又有所下跌,相信跌破2000元大关指日可待。如果您对其有兴趣的话不妨联系一下下面的商家。

诺基亚 N86(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60元

  [商家名称] 北京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