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四川广安家电下乡带动消费6.8亿元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7月15日15:15

  本报讯(熊政 记者 李宇)广安市立足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切实推动了“家电下乡”工作的开展。截至7月7日,该市共备案“家电下乡”销售网点727个,“家电下乡”销售373968台(部),销售金额6.8亿元,已兑付补贴数量337485台(部),兑付补贴金额7883万元。

  为确保“家电下乡”,该市财政部门认真做好补贴资金的申报、划拨、审核、发放管理,确保资金兑付及时。各中标企业、备案销售网点积极组织产品供应,热情对待农民顾客,帮助农民推荐、介绍、选择产品,并搞好售后服务,销售产品1-3日内送货上门安装调试,免费上门维修,解决了农民的后顾之忧,调动了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积极性。此外,“家电下乡”有效净化了农村家电市场,有力打击了假冒伪劣产品。

  

(责任编辑:丁慎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