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备受关注 HTC Wildfire将破1K8价位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15日16:53

    作为HTC G家族的第八位成员,Wildfire是面向中低端消费群的机型,外观上非常酷似Desire所以大家可以看作为瘦身版,而配置上和目前最热卖的HERO接近。今天这款备受关注的低价机型最新报价已降至1830元,注重手机性价比的朋友不妨留意下。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HTC Wildfire - 备受关注 HTC Wildfire将破1K8价位

(图) HTC Wildfire

从配置上来说,HTC Wildfire只采用了3.2英寸的QVGA级别触控屏幕,但是它的处理器却跟HTC Hero一样配备了主频达528MHz的处理器以及512MB ROM与384MB RAM。系统方面,HTC Wildfire采用了Android 2.1版本的操作系统,同时为了保证系统运行的流畅性,HTC Wildfire在界面显示上移除了3D效果,并采用了HTC最新的Sense界面。

此外,HTC Wildfire还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及LED闪光灯,支持WiFi、GPS/A-GPS、蓝牙、3.5mm耳机接口以及MicroSD存储卡拓展。电池方面,配备了一块1300mAh的电池,续航力还算是一般般。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