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格力电器三大核心科技全球首发式

格力超薄U系列空调先睹为快

2010年07月15日17:51

  【中国家电网7月15日报道】格力科技的不懈探索,对美学的极致追求,完美聚焦——超薄U系列空调于今日震撼上市!开创空调超薄高效新时代。小编这就带大家先睹为快!

  格力超薄空调,时尚至薄机身,厚度仅有15.3厘米;U型弧线设计,诠释经典美学。科技的飞跃变革,造就完美蜕变!底壳与接水盘一体化无缝设计,有效解决室内机运转时零部件产生的噪音。纯静无声,舒心感受。超高工艺!一体边框镶嵌设计,完美曲线浑然天成!

  格力专利研发的人性化睡眠平衡控制技术,在制冷/制热时,居室温度会适当调整,更加贴合人体睡眠的体温节律变化,让睡眠更舒适、更安心!独立换气系统、高密度抗菌过滤网、绿普斯抗菌过滤网,高效滤除空气中的细小浮尘,有效抗菌。室内空气健康清新,带给你完美的享受。

  格力U系列变频空调,汇聚格力G10变频核心科技,国际领先的低频转矩控制技术的应用,突破低频1赫兹低频极限,不断创造完美变频的巅峰境界。

  格力U系列定频空调,采用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的超高效定频压缩机,超越国家新一级能效标准,将澎湃动力浓缩于15.3厘米的超薄机身之中,尽显格力不凡的研发实力。

  源于核心科技的厚积薄发,源于诚信创新的企业文化。格力超薄系列空调,核心科技的强劲动力与极致超薄的艺术美感完美融合,内外兼修,技术与艺术浑然天成。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