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格力电器三大核心科技全球首发式

格力电器三大核心科技全球首发式现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15日18:5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格力电器总裁 董明珠
格力电器总裁 董明珠

  全球空调业的竞争因为气候变暖快速升温。在以“变频节能、低碳环保”为竞争新起跑点的空调行业,中国企业已拥有最新的核心科技。日前,格力对外公布了其最新研发的三项国际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专家认为这将使得我国空调产业拥有全球竞争的制高点,并将引发全球空调行业洗牌。

  记者是从7月1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中国创造与全球制造业复苏高端研讨会”获得上述消息的。在这次研讨会上,与会的经济学家和空调行业的技术专家认为,中国空调业已走出依赖国外技术的中低端制造业发展模型,转而成为核心技术的领跑者。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