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闻]英特尔CEO:加大投入提前出32nm处理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6日09:13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英特尔代号Sandy Bridge的处理器问世时间将比预期早。在英特尔公司的收益电话会议上,英特尔CEO Paul Otellini表示,英特尔计划投入更多的资金在新工厂设备上来加速推出Sandy Bridge处理器。

  “纵观近年来的产品,Sandy Bridge产品带给我的兴奋要超过任何一款。”英特尔CEO Paul Otellini表示:“由于客户对Sandy Bridg处理器的青睐,我们计划加速32nm工厂的建设,并加大资金投入来满足预期需求。”英特尔把预期投入资金额从48亿美元提升到了52亿美元。


fs

英特尔CEO Paul Otellini

  上个季度,英特尔就已经向客户发送Sandy Bridge样品芯片,让客户了解芯片的性能。“客户的反馈良好,促使我们要加速工厂建设。”Paul Otellini表示。他没有透露采用Sandy Bridge处理器的笔记本和台式机会正式推向市场。不过,Paul Otellini表示,今年晚些时候,Sandy Bridge就会为英特尔带来营收。Paul Otellini称,在今年9月份的IDF峰会上,会有更多的消息披露。

  Sandy Bridge是英特尔最新的微芯片架构,将会替代之前的Nehalem架构。Sandy Bridge芯片要比前一代更快更省电,整个芯片带有处理器核心、图形核心、内存控制和缓存系统。

  根据英特尔芯片架构业务的主管David Perlmutter之前的介绍,Sandy Bridge芯片最初将被用于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中,不会用在服务器上。一般情况下,一款新处理器推出后的数月内,搭配该处理器的台式机和笔记本就会推向市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