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银黑色完美诠释古典主义 宾得I10发新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6日09:19
 日前,宾得宣布将要为其PENTAX Optio I-10数码相机推出全新黑银复古配版本本。宾得I10为今年2月上市的一款主打复古流行主义的数码相机,刚一上市便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前一段时间中关村在线也对这台复古DC进行了详细的评测,从各方面表现来看,这是一款兼具外观美感与优良拍摄能力的数码相机。


银黑色完美诠释古典主义 宾得I10发新机

图为:宾得I10银黑色机身版

银黑色完美诠释古典主义 宾得I10发新机

图为:宾得I10银黑色机身

  此次新发的银黑色版本,外观上更具复古单反的神韵。在机身参数与体型方面与之前发布的白色、黑色版本I10没有太大差别,1200万有效像素的高质量成像,具备约28mm广角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CCD位移式防抖系统(SR防抖系统),包含多种数码滤光镜功能,以及先进的人脸检测系统。相信随着银灰色版本I10的上市,今夏的数码相机市场将会再度刮起一股复古风潮。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