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华硕发布全球第一款前置USB 3.0接口主板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16日09:24

华硕今天宣布推出新款主板“P7P55/USB3”,第一个提供了前置USB 3.0接口设计。

该主板在内存插槽外侧的边缘处放置了一颗NEC的主控芯片和一个USB 3.0接口扩展插槽,可以配合新出现的USB 3.0机箱使用,提供两个前置USB 3.0接口,无需再通过遥远的背部USB 3.0接口进行转接。目前主推USB 3.0机箱的是台湾联力,已经或正在推出多达17款型号

华硕发布全球第一款前置USB 3.0接口主板

与此同时,华硕这款主板还有另外一颗NEC主控芯片,背部接口处也有两个USB 3.0,也就是前后均可方便使用新接口。

华硕P7P55/USB3主板基于Intel P55芯片组,支持LGA1156接口处理器,四条DDR3内存插槽,PCI-E x16、PCI-E x1、PCI插槽各两条,六个SATA 3Gbps接口,背部还有两个PS/2、光纤S/PDIF、六个USB 2.0接口。 

华硕发布全球第一款前置USB 3.0接口主板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