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传苹果将推11.6寸新超薄MacBook Air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16日09:26

根据台湾电子时报分析师从上游零配件厂商得到的消息,苹果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新一代MacBook Air超薄笔记本,使用11.6寸屏幕,配置Intel Core i系列处理器。

据报道,新一代MacBook Air将比现有13.3寸机型更轻更薄,11.6寸的规格也和目前市场上其他CULV轻薄机型更加类似,不再那么“特立独行”。另外,新MacBook Air使用的技术和设计理念据称做出突破,未来将被广泛应用在苹果其他产品线中。不过,分析师指出该机在2010年的出货量预计仅有40万台,可能意味着它要到年底才会上市。

另外,新一代iPod touch预计将于8、9月份发布,采用和iPhone 4、iPad一样的苹果Apple A4处理器,拥有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拍照和视频拍摄。预计该机在今年内的出货量将达到1700到1800万台。

另外,据称11.6寸MacBook Air和新iPod touch都将由广达代工制造。

传苹果将推11.6寸新超薄MacBook Air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