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行水价格差异缩小 十大多普达热卖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16日09:32


WM6.5最好用帅气机型 多普达 T5388

    多普达 T5388出色的硬件配置加上大气的外观设计,整款手机都透露出高端的品味,比较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它凭借着人性化贴心、实用的功能计设,成就了人机对话的新篇章。这款手机在商家“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有售,想要选购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多普达Touch Diamond2 T5388手机

    多普达 T5388的外形尺寸是108×53×14mm,手机重量是147g,采用黑色调的打造,直板式的外形,内置产品天线,屏幕方面,拥有3.2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是480×800像素,机身整体线条流畅。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拍摄特色,支持照片特效,支持视频拍摄。

多普达Touch Diamond2 T5388手机

    多普达 T5388采用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系统,除拥有丰富的软件资源之外,提升后的机身内存配合528MHz主频处理器为其提供了源源动力。作为一款主流手机它同样搭载了GPS导航功能、Wi-Fi功能等。无论资讯、娱乐,第一时间,尽取所需。随时实现无缝高速互联,以极速接入带来极速快感。

多普达Touch Diamond2 T5388手机

    多普达 T5388的屏幕菜单下方,有一排被称作为Zoom bar的 “屏幕缩放触控键”,无论查看网页或是图片、文档,甚至短信、邮件。用户只需用手指轻触滑动,就可实现操控区域的放大或缩小,表现非常流畅。可见,Zoom bar让多普达向“零学习”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多普达Touch Diamond2 T5388手机

    作为多普达支持WCDMA的一款旗舰产品,多普达 T5388所搭载的是当前最成熟的3G标准,新版的Windows Mobile 6.1给人带来了一些新奇,People Centric及Push Internet等功能很好的体现出多普达 T5388人性化的一面。独具匠心的设计,让多普达 T5388拥有鲜明的生命力。

多普达(Dopod) Touch Diamond2 T5388
[参考价格] 3480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