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宏碁年内出平板电脑 两尺寸配ARM芯片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6日09:38
根据我国台湾媒体的报道,宏碁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7英寸和10英寸的平板电脑产品,基于ARM架构和Android处理器。

  据悉,宏碁正在和移动运营商进行商讨,希望可以把两个型号进行服务捆绑。和之前宏碁6英寸灰色以及7英寸彩色电子阅读器不同的是,宏碁推出的平板电脑将加入多媒体娱乐特性和功能,并支持Adobe Flash技术,预计搭配的是Android 2.2系统。


fs

宏碁平板电脑

  报道称,尽管有平板电脑要推出,但宏碁方面将继续推广电子书产品,并已经和台湾当地的运营商Far EasTone进行了商谈。

  目前,大部分PC厂商都已经涉足平板电脑,华硕、微星、戴尔和惠普已计划了相关产品,苹果公司的iPad平板电脑则已经在市场上拨得头筹。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