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USB接口+触摸!大厂推出新品LED液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6日09:40
日本外设厂商I-O DATA日前推出了一款10.1英寸的LED背光辅助液晶显示器,型号为USB10XB-T。这款液晶采用的是USB接口连接,并支持触摸操作。

  USB10XB-T搭载了LED背光液晶屏的设计,最大功耗仅为7W。它支持1024×600的分辨率,配备USB 2.0接口,并且可以兼容Windows XP/Vista/7和Mac OS X 10.6.2及以上操作系统。此外,它还配备了触控笔。


1111

  这款液晶拥有8ms的响应时间和144cd/㎡的亮度(可调节) 。它的对比度达到了500:1,而可视角度则是45/80°。USB10XB-T背部具有两个吸盘,支架倾斜度可调。据悉,USB10XB-T将于8月上旬在日本上市,上市价格为168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278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