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性能提升90% GTX460双卡SLI性能揭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6日09:42

  几天之前,Nvidia公司推出GTX 460显卡,其中售价1299元显存为768M系列显卡是资金不充裕玩家享受DX11的好武器,它小巧,而且安静。该卡基于GF104 GPU芯片设计,面向中端主流用户。 GF104较少的晶体管保证了在运行时比前辈更低的发热量,同时提供了比GF  100芯片更好的性能。

  GTX 460显卡运行在SLI状态时没有过热现象,我们采用EVGA GTX 460进行测试,其GPU频率为763MHz,在显卡自动调速模式之下显卡温度未超过84℃。在上面PCI-E插槽的显卡稍热,主要因为涡轮风扇空气流通不够顺畅,温度差值大约在6℃。


GTX 460sli

双卡SLI

GTX 460sli

温度曲线

  GTX 460TDP功耗为150W,在超频状态下单卡的功耗峰值达到了299瓦,双卡进行SLI的时候总体功耗约499瓦。

GTX 460sli

Aliens vs Predator测试

  在Aliens vs Predator的测试当中,虽然SLI的性能并没有达到双倍于单卡的性能,不过也是非常的接近,测试结果看出得到大约90%的性能提升。不管是在超频状态还是在原始频率之下,这个提升幅度都是一样的。

GTX 460sli

3DMark Vantage测试

  在3DMark Vantage测试中,能够发现SLI带来的性能提升同样明显,尤其是在高负载的情况。在通常测试中性能提升为65%,在高级测试中提升了76%,而在极端SLI测试中提升更是高达81%。 

编辑点评:

  两块GTX 460进行SLI组合的时候性能提升相当明显,这对于已经购入一块460显卡同时又想再度提升图形性能的消费者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同时双GTX 460在超频状态下的性能已经接近GTX 480,对想要获得顶级性能同时又不想花费太多钱的顾客是一个折中的选择,不过更高的功耗需要注意。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