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800万像素诺基亚新机 诺基亚C6-01抢先曝光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7月16日09:44
  假如你有着不错的记忆力,那么或许会记得在诺基亚C6-00在 欧洲开始预售的时候,我们曾经披露过的一款型号为诺基亚C6-01的新款机型。由于当时并没有这款尚未发布的诺基亚新机在功能方面的任何信息,所以并没有 引起人们多少的关注。不过,随着这款C系列新机日前在诺基亚荷兰官方在线商店上的神秘出现,诺基亚C6-01的部分功能配置也最终被撩开了该机神秘面纱的一角。从官方泄露的资料来看,诺基亚C6-01将是一款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新款C系列新机。


  实际上,这次在诺基亚荷兰官方在线商店上神秘出现的诺基亚C6-01如果不注意的话,将很容易被 人忽略将是一款新机。因为在官网在线商店上该机的正面与诺基亚C6-00完全没有差异,只有在点击旋转图片的时候才会露出该机的庐山真面目。很显然,该机 有着不同于诺基亚C6-00的背面造型,并且清晰可见的800万像素摄像头规格及诺基亚C6-01的手机型号,基本上可以肯定该机的真实身份。只是诺基亚 此次并没有公布该机在拍照功能方面任何的信息,仅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似乎有双LED补光灯,但缺少了“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的标志,也没有自动聚焦(AF) 的字样,看起来与诺基亚C7-00有些相似。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有理由相信诺基亚C6-00所拥有的诸如4倍数码变焦、最近10cm的对焦、照片地理标记 及自动曝光、定时拍摄以及30fps的VGA分辨率视频录制等功能应该在诺基亚C6-01上会被原封不动的得到延续。


  至于手机的其他主要功能方面,尽管有人充满期待的幻想可能会搭载Symbian^3操作系统,但 由于该机的正面形象与诺基亚C6-00完全相同,所以诺基亚C6-01可以被看成是诺基亚C6-00的变种或是升级版,其特色拥有与诺基亚C6-00相同 的侧滑盖+触控屏的造型和主要功能,但将内置摄像头规格提升至800万像素,从而在整体上将更具竞争实力。诺基亚C6-00所拥有的功能配置还是体现了与 其价格相符的实力。比如该机装载了3.2英寸nHD分辨率的触控屏,支持360×640像素的分辨率和采用了S60第五版触控界面,用户直接通过桌面连接 常用联系人及常用应用服务。而借助侧面滑开的QWERTY全键盘,还可带来更理想的互联网体验及便捷的电子邮件连接和社交网络服务,这对于那些喜欢上网聊 天又喜欢拍照的用户来说,诺基亚C6-01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诺基亚C6-01的其他功能也同样比较全面,搭载了Symbian9.4系统和S60 V5.0平台,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兼容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内置FM 收音机和多媒体播放器,可提供30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具备更完善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WCDMA/HSDPA网络及WLAN(802.11b/g )无线局域网功能,用户还可以连接到 Ovi Music下载歌曲,而拍摄的照片则可以利用 Ovi Share 分享给朋友或是上传到网站。此外,诺基亚C6-01还内置434MHz处理器,并拥有240MB的机身内存,并且128MB的RAM和512MB的ROM 也保证了手机在运行程序时的流畅度。


  或许是由于将内置摄像头升级至800万像素的缘故,该机的价格要比诺基亚C6-00的220欧元 略贵一些,在诺基亚荷兰官网在线商店的含税价格达到279欧元(约合人民币2438元左右)。据悉,诺基亚C6-01提供了黑色和白色两种机身选择,已经 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在7月底会正式到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