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华硕K42JV笔记本防误触技术最贴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6日10:21
前段时间的高温至今让我们心有余悸,气温高达40度,地面温度更是攀升至68度,夏日的高温不仅让我们身体汗流浃背,心情也会变的烦躁,工作中也更容易出现失误。如何在炎炎夏日保持一个凉爽的心情,无忧享受工作的乐趣,华硕K42JV给出了答案。该机型贴心配备Plam-proof触摸板智能防误触技术,为用户的夏日应用保驾护航。同时,NVIDIA®(英伟达™)GeForce®(精视™)GT 335M高端独显、1GB DDR3独立显存、英特尔新一代酷睿i系列处理器、黄金尺寸LED背光屏幕、奥特蓝星扬声器以及SRS音效还原软件等强悍配置,更可为您的夏日生活添色加彩。

 

华硕K42JV笔记本防误触技术最贴心

华硕K42JV

  智能防误触 让操控更加随心

  相信很多朋友有这样的经历,在用笔记本输入文字时,因为手掌的误触而使自己的工作出现瑕疵,或者是导致鼠标箭头随便晃动甚至换行为自己平添许多麻烦。华硕K42JV创新配备Plam-proof智能防误触技术,让用户的操控感受更加随心。

  华硕K42JV在触控板区域贴心配备的华硕创新的Plam-proof触摸板智能防误触技术,能够智能识别出手指和手掌的不同触感,在打字时,如果用户的手掌不小心触碰到触摸板时,触摸板会自动关闭。这样,用户就可以自由自在地放心输入,迅速提高效率,尽享无忧输入体验。

 

华硕K42JV笔记本防误触技术最贴心

华硕K42JV

  除此之外,下沉式转轴设计明显减轻了机身重量,让用户眼睛和屏幕之间的视觉角度也得到了科学的调节;“分岛式”键盘,不仅反应灵敏,而且能有效防尘和防止误打。

  NV GT 335M独显 让心情随时“保鲜”

  节节攀升的温度让我们“惧怕”户外活动,更多的人还是选择蜗居在家,吹着空调,享受难得的的清爽,这时,如果再有一款影音效能出众的笔记本供我们享受精彩视听,不仅惬意,还能让心情随时“保鲜”。

 

华硕K42JV笔记本防误触技术最贴心

华硕K42JV

  华硕K42JV搭载的NVIDIA®(英伟达™)GeForce®(精视™)GT 335M高端独立显示芯片,最高可实现30倍性能提升,带来更加引人入胜的观影感受,让用户在高分辨率的流畅影像中流连忘返。再加上1GB GDDR3显存的助阵,随时为用户绽放无穷娱乐魅力。

  为了将该机独显的优势完美展现。K42JV精心配备了16:9黄金比例的LED背光屏幕,可视画面立即增加2.45%,观看电影时更是有效提升13.8%,并且还能很好地消减视频黑色边框现象,为用户带来更为逼真的视觉体验。配合奥特蓝星扬声器和SRS音效还原软件,该机型可让用户尽情在娱乐的海洋中徜徉。

  Optimus™ (优驰™)技术,让应用随心所欲

  高性能为用户带来畅快淋漓的应用体验,长续航则让用户的应用更加持久,如何将二者兼容并蓄,华硕K42JV携Optimus™ (优驰™)技术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华硕K42JV笔记本防误触技术最贴心

华硕K42JV

  K42JV所支持的NVIDIA®(英伟达™) Optimus™ (优驰™)技术,能够智能地优化用户的笔记本,提供用户所需要的出色图形性能与超长的电池待机时间,鱼与熊掌也可兼得!

  Optimus™ (优驰™)技术可完全自动地发挥作用,无需手动更改设置值,用户即可体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惊人的视觉效果。同时,Optimus™ (优驰™)技术能够在后台运行,对用户运行的程序没有任何干扰,可无缝地计算出最大限度优化笔记本计算体验的方式。

  i5核心 让运行更为极速

  在夏日高温的影响之下,心情难免烦躁,如果在用笔记本工作之中再出现程序运行缓慢,反应迟钝的情况,无疑让我们烦躁的心情“雪上加霜”。

  华硕K42JV配备的英特尔新一代酷睿i5-430M/520M处理器,可以大大提升程序启动和处理速度。同时,支持英特尔睿频加速和超线程极速。前者针对单线程应用,大大提升处理速度,后者对于多任务,多线程应用也有明显的提升作用,帮助用户较好地应对图像/视频制作、大型游戏、数字娱乐等。

  同时,配备英特尔酷睿i处理器的华硕K42JV还能够同步与任务需求匹配的最高速度,无需用户干预的处理器性能智能优化,更高的多任务处理效率,以及缩短等待的更快响应,都是可以在日常应用中体验到的优势。

  如果您是刚刚参加工作,那么,在炎炎夏日工作更得细心,杜绝失误,从而赢得老板的认可与信任。华硕K42JV凭借着Plam-proof触摸板智能防误触创新技术,让您的工作更加出彩。同时配备的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NVIDIA®(英伟达™)GeForce®(精视™)GT 335M高端独显、1GB DDR3显存等强悍配置还能让您在工作之余享受影音娱乐乐趣。

  推荐配置:

  K42EI52JV-SL:14.0英寸16:9LED背光屏幕/i5-520M/500GB(7200rpm)/2GB/NV GT 335M/1GB DDR3独显/DVD SuperMulti/802.11n无线网卡/Windows 7 Home Basic 推荐价格:65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