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资深”全键盘智能机 三星i780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6日10:38
  2010年7月15日,三星 i780(改版机)今日在商家“华华手机”下报出1300元的售价。该机配件为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


  图为三星 i780

  三星 i780采用直板全键盘造型设计,外形时尚大气。机身正面为一块65536色2.55英寸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为320×320像素,显示效果较好。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整体成像效果能满足日常使用。三星 i780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0的智能操作系统,在高达624Mhz的CPU主频下,配合256MB ROM+128MB RAM的机身内存,运行速度较为流畅,同时主流的WIFI,GPS和蓝牙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全面实用。


  图为三星 i780
三星 i780屏幕色彩65536色主屏尺寸2.55英寸主屏参数320×320像素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CPU型号Marvell Xscale PXA311CPU频率624MHz机身内存256MB ROM+128MB RAM电池规格1480毫安时锂电池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数码变焦
支持
录音功能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PC共享上网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三星 i780整机外形较为大气,全键盘的设计带来了更便捷的操控,同时该机还支持手写输入,让用户可以不同的场合能拥有更为舒适的操作方式。现今该机售价维持在1300元,总体价格较为稳定,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i78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300元

  [销售商家] 华华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