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全键盘商务旗舰 诺基亚E72仅售194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6日10:38
  (上海行情)诺基亚E系列自问市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追捧。今天,E系列高端机型E72(改版机)在经销商“上海华华手机”处限时促销(截止至下周一),价格仅为1940元,配件为一原电、原充、原装数据线、原装耳机、说明书、4G存储卡、包装盒等,并赠送静电原装贴膜。诺基亚 E72是一款拥有金属机身直板全键盘的高端智能商务机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取得联系。
图为:诺基亚 E72 


  诺基亚 E72手机是目前E系列已上市中最强大的一款,金属机身的设计非常有质感,外观大气尊贵。诺基亚 E72采用了直板的设计,宽大的机身上拥有一块 2.4英寸的QVGA分辨率的显示屏,效果中规中矩。屏幕下方是四行QWERTY键盘,输入手感一贯的出色。系统上,搭载的是Symbian OS 9.3系统S60 v3.2界面,配置了ARM11主频为600MHz的处理器,运行起来流畅顺利。该机拥有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成像质量不错。此外,还对GPS、蓝牙、WiFi以及WCDMA的3G网络等功能支持,整体表现非常全面。
图为:诺基亚 E72

  
图为:诺基亚 E72 

诺基亚 E72手机类型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手机制式GSM,WCDMA屏幕色彩1600万色主屏尺寸2.36英寸主屏参数320×240像素操作系统Symbian 9.3 S60 3.2(S60第三版FP2)CPU型号ARM11CPU频率600MHz机身内存512MB ROM+128MB RAM存储卡MicroSD卡扩展容量16GB电池规格BP-4L,3.7V,1500毫安时锂电池机身特点导航键加入了光学鼠标
QWERTY全键盘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收音机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EDR+A2DP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地图软件
支持诺基亚3.0地图软件
电子罗盘
支持

编辑点评:

  诺基亚 E72发扬了E系列的大多数优点,豪华的用料、精湛的做工、强大的功能、良好的续航表现均在该机上有所体现,正可谓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机器,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诺基亚 E72

  [参考价格] 1940元(改版机)

  [商家名称] 上海华华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