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全触控智能旗舰 黑莓9500价格仅14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6日10:38
  (上海行情)黑莓 9500是其第一款全触控智能手机,其代号“Storm”,拥有3.25英寸触控屏并运行BlackBerry OS 4.7.0操作系统。目前,该机在商家“上海夏日通讯”处的最新售价仅为1400元,配件为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等,并赠送原装贴膜,非常的超值。
图为:黑莓 9500


  黑莓的这款9500依旧保持了黑莓手机一贯的优秀做工,其取消了传统的QWERTY键盘设计,并使用了一块3.25英寸触控屏代替。其分辨率为360×480像素,色彩艳丽,显示效果不错。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第一款触屏手机,该机屏幕拥有“SurePress”触控技术,用户需要用力按住图标的屏幕部分,使之带动整个屏幕,才能完成确认动作,这样做的好处在于极大的避免了误操作的产生。另外,该屏幕坚硬无比,即便用钥匙划,也不易在上面留下痕迹。
图为:黑莓 9500


  配置方面,黑莓 9500采用BlackBerry OS 4.7.0操作系统,配备Snapdragon MSM7600处理器(主频为528MHz)以及192MB ROM+128MB RAM的内存组合,系统运行流畅。该机内置1GB存储空间并支持8GB扩展,背部则采用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此外,该机还配备了蓝牙与GPS,表现较为全面。
图为:黑莓 9500

黑莓 9500手机类型3G手机,智能手机手机制式GSM,WCDMA主屏尺寸3.25英寸主屏参数480×360像素触摸屏支持操作系统BlackBerry OS 4.7.0CPU型号Snapdragon(高通)MSM7600CPU频率528MHz机身内存192MB ROM+128MB RAM可用空间1GB存储卡MicroSD卡扩展容量
8GB
电池规格
1400毫安时锂电池
QWERTY全键盘
虚拟QWERTY键盘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A2DP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地图软件
支持黑莓地图
重力感应器
支持

编辑点评:

  作为第一款黑莓触控机型,9500在屏幕设计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超硬的屏幕配合“SurePress”技术,给您带来非常舒适的操控体验。该机配置不错,做工精致,唯一遗憾的是该机并不支持wifi,但考虑其强大的功能,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黑莓 9500

  [参考价格] 1400元

  [商家名称] 上海夏日通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