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超值直板音乐机 诺基亚X2行货仅107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6日10:39
  (上海行情)诺基亚 X2是近期上市的入门级时尚音乐手机,该机体型小巧,音乐播放功能突出。目前,该机(行货)在商家“上海久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处促销,价格仅为107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诺基亚 X2


  诺基亚 X2延续了X系列的设计风格,采用金属材质机身,整机重量只有81克,厚度只有13毫米,非常小巧。
图为:诺基亚 X2

图为:诺基亚 X2


  配置方面,诺基亚 X2配备了2.2英寸QVGA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机器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专门设计了音乐播放和音量调节按键,并支持FM收音机,3.5毫米耳机接口,让您可以选择更高品质的耳机欣赏音乐。该机音乐播放可达26.8小时,娱乐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另外,该机采用了S40操作平台,支持高达16GB的存储扩展以及蓝牙,并整合了开心网,人人网,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网络,功能表现较好。
诺基亚 X2上市日期2010年手机类型音乐手机,拍照手机,时尚手机手机制式GSM主屏尺寸2.2英寸主屏参数240×320像素铃音描述支持MP3,MIDI等格式操作系统S40机身内存48MB存储卡MicroSD卡扩展容量16GB标配锂电池,电源适配器,耳机,数据线,用户手册,保修卡外观设计直板机身颜色黑红,白蓝手机重量81g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拍照描述
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
视频拍摄
支持
视频播放
支持MP4/3GP/AVC/AVI/MPEG-4等格式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eAAC+/WMA等格式
收音机
支持
游戏
内置
电子书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
耳机插孔
3.5mm
数据线接口
Micro USB v2.0
其它特点
整合社交网络开心网,人人网,Facebook,Twitter等

编辑点评:

  诺基亚 X2虽定位低端,但其仍延续了X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并在音乐播放功能方面得以加强。作为非智能机,该机配置较好,行货1070元的价位还是很合理的。

诺基亚 X2(行货)

  [参考价格] 1070元

  [销售商家] 上海久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