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时尚塞班直板机 诺基亚N78行货仅181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6日10:39
  (上海行情)诺基亚 N78是一款采用S60系统的经典时尚直板手机,其拥有简洁的机身设计并拥有较好的性能配置。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上海久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处的最新售价为181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商家取得联系。
图为:诺基亚 N78


  诺基亚 N78在外观上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设计,机身的三围尺寸为113×49×15.1mm,握感适中,同时手机采用了镜面设计外观和条状键盘的设计,整机时尚感非常突出。
图为:诺基亚 N78

图为:诺基亚 N78


  配置方面,手机采用S60第三版智能操作系统,处理器主频369MHz,并使用了96MB的系统运行内存,使用非常的流畅。该机配备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不错;背面则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成像效果基本令人满意。另外,该机支持蓝牙、GPS等实用功能,表现较为全面。
诺基亚 N78手机类型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屏幕色彩1600万色主屏尺寸2.4英寸主屏参数240×320像素操作系统Symbian 9.3 S60 3.2(S60第三版FP2)CPU型号ARM11CPU频率369MHz机身内存256MB ROM+96MB RAM存储卡MicroSD卡扩展容量8GB电池规格BL-6F,3.7V,1200毫安时锂电池标配诺基亚 N78 (包括诺基亚 2GB microSD 卡 MU-37) 诺基亚电池 BL-6F 诺基亚充电器AC-6C+CA-100C 诺基亚音乐耳机 HS-45 / AD-54 《用户手册》 《快速入门》
DVD 光盘
保修政策
行货联保1年
外观设计
直板
产品尺寸
113×49×15.1mm
手机重量
101.8g
摄像头认证 卡尔.蔡司认证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EDR+A2DP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地图软件
诺基亚地图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78外观设计优秀,时尚感强烈。该机在配置上较好,配合S60第三版操作系统,软件资源丰富,系统运行稳定、流畅。另外,该机在音乐播放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N78(行货)

  [参考价格] 1810元

  [商家名称] 上海久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