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硬朗外形智能侧滑 摩托Milestone再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6日01:49
  2010年7月16日,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在商家“三联宏达手机城”处的最新报价为2550元。这款手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8GB内存卡。摩托罗拉 MileStone是外形很硬朗的侧滑全键盘智能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


  摩托罗拉 MileStone采用了侧滑全键盘的外形设计,屏幕是一块3.7英寸1600万色的TFT屏幕,支持触控,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这款手机搭载的是androidOS v2.0的系统,目前这一系统已经具有很多应用软件可以使用,扩展性能很不错。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不错。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

摩托罗拉 MileStone上市日期2009年10月手机制式GSM,WCDMA主屏尺寸3.7英寸触摸屏电容触摸屏操作系统Android OS v2.0CPU型号TI OMAP3430CPU频率550MHz
可用空间
133MB
扩展容量
32GB
电池规格
1400毫安锂电池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CMOS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MileStone全球已经卖出了300多万台,可见这款手机在全球人气有多高,目前该机的改版机版本在商家处再次到货,最新的价格为2550元,相比之前已经下降了很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关注一下,这款手机比较适合男生使用。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50元

  [销售商家] 三联宏达手机城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