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旗舰商务手机 奢华金版三星W799高价登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6日10:56
  2010年7月16日,奢华金版三星 W799(行货)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城”处的再次到货,今天的最新报价为7750元。这款手机的配件为: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4GB内存卡。奢华金版三星 W799是一款双屏翻盖的高端3G手机。
图为奢华金版三星 W799


  奢华金版的三星 W799和普通版在硬件配置上完全一样,只是奢华金版的后盖是可以签名的,很霸气。这款手机采用了翻盖造型双屏设计,机身整体偏厚,大小为105.7×55×20.3mm,拿在手中很有厚实感。手机的内外两个屏幕都为3.0英寸,支持触控操作,分辨率为240×400像素。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质量不错。该机是一款支持中国电信CDMA2000网络和GSM网络的双模旗舰手机。同时该机还内置了GPS芯片,支持导航,表现比较全面。
图为奢华金版三星 W799

图为奢华金版三星 W799

三星 W799(奢华金版)上市日期2010年01月手机制式双模/双待屏幕材质TFT屏幕色彩26万色主屏尺寸3.0英寸外屏参数3.0英寸,240×400像素,TFT和弦铃声64和弦
铃音描述
支持MP3,MIDI,WMA,ACC等格式
机身内存
300MB
存储卡
MicroSD卡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副摄像头
30万像素

编辑点评:

  三星 W799本身定位就十分的高端,双触屏翻盖的外形设计显得大气沉稳,现在这款奢华金版更是把这种商务风推向了极致,这款手机的后盖可以签名,可以让这款手机成为用户真正的专属物品。该机目前价格较高,推荐预算充足并且感兴趣的朋友关注关注。

奢华金版三星 W799(行货)

  [参考价格] 7750元

  [销售商家] 中关村特价手机城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