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触控经典 诺基亚5800XM跌至心理低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6日10:47
  2010年7月16日,经典的320万像素S60触控鼻祖 诺基亚 5800XM(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32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8GB内存卡等。诺基亚 5800XM是一款经典的智能触控街机。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诺基亚 5800XM在外观上采用了眼下非常流行的直板全触屏设计,不过手机在设计上并没有如同其他全触屏手机一样宽大超薄的机身,111×52×14.5mm的修长机身更加适合东方人握持。机身正面的超大3.2英寸屏幕占据了大部分的面积,该屏幕拥有360×640像素的超薄分辨率,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同时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成像效果也可圈可点。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5800XM虽然在外观设计上并不是很出色,不过该机首次搭载了S60第五版操作界面,越来越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让该系统前景十分光明。同时手机加入了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同时作为音乐手机,在影音方面的表现也较为出色,今日该机的价格降到了132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诺基亚 5800XM(欧版机)

  [参考价格] 132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