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音乐无极限 索尼爱立信W705不足千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6日10:47
  2010年7月16日,主打音乐功能的 索尼爱立信 W705(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96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2GB内存卡等。现在购买还可获赠水晶壳、保护膜、读卡器、吊绳、布袋。

  图为:索尼爱立信 W705手机

  
  索尼爱立信 W705在外型上采用了较为时尚的滑盖造型,机身正面采用金属拉丝材质打造,配合上简单刚直的线条让手机显得非常的大气硬朗。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同时采用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整体配置不落人后。

  图为:索尼爱立信 W705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 W705继续采用了在W980身上得以发扬光大的纯净音效体验,通过对“Clear Stereo”与“Clear Bass”的支持来获得更好的音质。不过除此之外该机亮点并不多,不断降价也是清理中事,今日仅960元的报价已经较为合理了,喜欢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 W705(欧版机)

  [参考价格] 96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