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新手必看 iPhone正确恢复固件方法教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6日08:14
  iPhone 3GS等在iOS 4.0固件发布之后,不少用户总喜欢尝鲜,最快的速度刷机尝试。结果不少用户反映新固件用起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这时候就需要尝试进行恢复到以前的3.13固件,这种情况下进行恢复,是需要在升级固件前备份好SHSH,如果没备份的,只能静待最新破解工具;进行过备份的用户,可参考如下教程。

  苹果 iPhone 4(16GB)官方图片

  

  iPhone正确恢复固件(进入DFU模式)的三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正常恢复

  1、将你的iPhone关机。

  2、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

  3、当你看见白色的苹果Logo时,请松开开关机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4、开启iTunes,等待其提示你进行恢复模式后,即可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

  第二个方法 : 黑屏恢复

  1、用USB线将iPhone连接上电脑,然后你将会听见电脑已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2、现在请先将iPhone关机,然后你将会听见电脑未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3、请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持续到第10秒的时候,请立即松开开关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4、这个时候iTunes会自动启动,并提示你进行恢复模式(iPhone会一直保持黑屏状态) , 那么你就可以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

  第三个方法:下载第三方软件辅助进入DFU模式,不按任何键即可进入DFU模式。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