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9.9mm超薄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开箱

来源:PCPOP
2010年07月16日11:38
  三星Galaxy S在全球部分地区上市后销量表现相当出色,这款产品不仅仅是官方宣传力度够足,产品本身的实力也是不容忽视。今年6月三星Galaxy S在香港发布后,上市已经变得里我们越来越近,尽管目前这款手机销售地区有限,但是进入国内市场显然已经是时间迟早的问题。日前,国外手机用户拍摄了一段产品开箱的视频,对三星Galaxy S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来了解一下手机的包装内容。

  三星Galaxy S的型号为GT-I9000,采用直板设计,机身厚度仅为9.9毫米。搭载Android2.1版本的最新系统,配备4.0英寸的AMOLED材质屏幕,采用了1GHz处理器这款手机的屏幕能够支持mDNIe移动数字图像引擎技术,能提供更清晰的图像显示能力和灵敏的触摸反应。这款手机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高可达16GB,内置Swype滑动式输入法,支持查看和编辑微软Office 2007文件。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