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修复信号问题 苹果发布iOS 4.0.1固件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6日11:45
  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苹果公司于本周四正式发布了iOS 4.0.1固件以及iPad 3.2.1固件。据苹果方面称,此次更新的iOS 4.0.1固件修改了信号的计算公式,主要修复由于紧握苹果 iPhone 4(16GB)而导致天线信号消失的现象。希望随着iOS 4.0.1固件的正式发布,一度被炒的沸沸扬扬的苹果 iPhone 4(16GB)信号差的问题能够圆满解决。而iPad 3.2.1的升级补丁更新主要包括改善了Wi-Fi连接、添加了Bing作为Safari自带搜索引擎等。

  苹果公司于本周正式发布了iOS 4.0.1固件

  
  苹果公司曾在本月初的公开信中表示,该公司在计算信号强度时使用了“完全错误”的公式。所以最新发布的iOS 4.0.1固件对探测信号强度以及显示信号格数的公式进行了改进,本次升级还对信号条本身进行了一些更改,调高了几个较低的信号条的高度,希望更为精确地显示iPhone在低水平下的信号强度。但iOS 4.0.1以及之前面向开发者发布的iOS 4.1测试版SDK是否能够使苹果 iPhone 4(16GB)的信号问题有所改观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与iOS 4.0.1固件一同发布的还有iPad 3.2.1固件,此次iPad 3.2.1固件升级补丁的更新包括:1、改善了Wi-Fi连接;2、修复了在复制粘贴邮件中单页PDF附件时出现的问题;3、修复了视频回放时出现的问题;4、改善了当使用iPad底座连接头转VGA适配器时视频输出的稳定性;5、添加了Bing作为Safari自带搜索引擎。此次iPad 3.2.1固件更新并没有添加多任务等新功能,所以奉劝各位网友谨慎升级。

  苹果公司于本周正式发布了iPad 3.2.1固件

  
  目前部分用户已经可以通过iTunes进行固件更新,尚不能通过iTunes自动更新的用户,可以通过以下的链接下载更新。 (右键另存为,或使用迅雷等下载工具进行下载)

  iP 4 - 4.01

  iP 3GS - 4.01

  iP 3G - 4.01

  iPad - 3.2.1

  此外需要各位苹果 iPhone 4(16GB)、iPad用户注意的是:如果你想继续保持解锁或者越狱状态的,现在请不要轻易更新固件。苹果在发布了最新版的iOS 4.01及iPad 3.21升级补丁之后,国外著名破解团队Dev-team的成员肌肉男及Comex也纷纷更新Twitter,提醒大家暂且不要升级到最新的iOS 4.01补丁及iPad 3.21固件。因为新版的越狱尚未准备好,发布可能还需时日,所以请各位稍安勿躁不要失手升级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