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侧滑全键盘 HTC Touch Pro仅售145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6日00:00
  深受大家喜爱的 HTC Touch Pro(改版机)自从上市以来便广受好评,但是如今受到HTC Touch Pro2的冲击,这款被人誉为上代PPC王者的只能手机日前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价格持续走低,如今该机的最新报价仅为1450元,其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Touch Pro手机正面

  
  HTC Touch Pro采用了经典的钻石风格,而侧滑全键盘设计也弥补了PPC手机操作不便的缺陷。不过作为一款侧滑全键盘手机,18.1毫米的厚度略显笨重,但是手感却非常扎实。此外配合一块2.8英寸480×640像素彩屏,显示下熬过不仅可圈可点,也更便于用户操作。

  HTC Touch Pro手机键盘

  
  此外在功能方面,HTC Touch Pro采用非常成熟的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一颗强劲的528MHz处理器配以288MB RAM和512MB ROM无疑成为其稳定运行的有力保障。另外,GPS导航以及Wi-Fi等高端功能也令其如虎添翼。当然配合华丽的机身设计,打算尝试高端商务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Touch Pro(改版机)

  [参考价格] 14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