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GHz主频 东芝T01巨兽促销仅售3599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6日00:00
  相信HTC HD2的上市让大家见识到了旗舰怪兽的厉害,不过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手机可以与其抗衡,这款被誉为旗舰巨兽的东芝 TG01手机(日版机)目前在经销商“北京今日电讯”处价格仅为3599元。而这样的价格对于这款拥有1GHz主频的手机来讲虽然略高,但是时尚的外观还是值得消费者关注的。

  东芝 TG01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东芝 TG01采用经典的直板超薄设计,而130×70×9.9毫米全金属机身设计相比HTC HD2来说更为轻薄。硬件配置方面,东芝 TG01采用1GHz主频的Snapdragon高通处理器,配合时尚的机身更能让商务人士展现独特的自我魅力。

  东芝 TG01背面图片

  

  东芝 TG01侧面图片

  
  硬件配置上,该机采用了一块4.1英寸大屏,虽然相比HTC HD2略小一些,但是800×480像素分辨率,使得显示效果非常艳丽。拍照方面,东芝 TG01拥有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VGA尺寸的视频拍摄。而Windows Mobile 6.1系统也使得该机在软件扩展方面非常强悍。

  东芝 TG01(日版)

  [参考价格] 35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