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Brew MP操作系统 多普达F3188仅售1868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6日00:00
  提及多普达旗下的手机,相信大多数人所联想到的都是智能,其多部采用Android和Windows Mobile系统的机型一直颇受消费者的认可。而随着 多普达 F3188的出现,其所采用的Brew MP让多普达在操作系统上有了丰富的选择,想必这也将是未来多普达主攻低端市场的一把利器。目前该机 (行货)在经销商“北京阿拉丁”处的最新价格仅为1868元,行货配件齐全。

  多普达 F3188正面图

  
  外观方面, 多普达 F3188采用时下常见的直板触摸设计,外形设计也与同门的S1、T2222有些相似,机身表面有意的为了简洁而减少了不必要的按键,整机一体感非常强。值得称赞的是,Brew MP操作系统的操作界面十分华丽,配合2.8英寸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此外,该机内置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实拍效果较为一般,不过也聊胜于无。

  多普达 F3188背面图

  
  操作系统方面 多普达 F3188可谓是独树一帜,并没有采用惯用的Windows Mobile和Andriod操作系统,而是内置全新的Brew MP操作系统,搭配256MB ROM和256MB RAM的内存组合,让它的运行速度非常流畅,不过因为该系统并不十分“智能”,所以扩展性上相比其他同门机型要稍差一下。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该机在表现上可能并不太出色,但它的发布意义还是非常深远的。

  多普达 F3188(行货)

  [参考价格] 18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