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电容屏智能机 X6-00 8GB现仅售1799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6日00:00
  诺基亚X6-00(改版机)是诺基亚首款采用电容屏的触控手机,该机整体外观时尚大方,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朋友们的关注。如今,该机的8GB版本在经销商“传奇数码”处最新售价为1799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X6-00手机正面图片

  
  诺基亚X6-00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整机外观非常简洁,彰显时尚气息。机身正面采用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触摸屏,显示效果可圈可点。而机身背后镶嵌一枚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照片成像效果极为细腻。

  诺基亚X6-00手机背面图片

  
  系统方面,诺基亚X6-00采用的是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资源,用户可以随心所欲的现在自己喜欢的游戏。另外该机还支持当下非常流行的Wi-Fi和GPS功能,使得该机的综合能力大大提升。

  诺基亚X6-00 8GB(改版机)

  [参考价格] 17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