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值高性能 联想乐Phone惠民价239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6日00:00
  联想 乐phone(行货)凭借强悍的整机配置和具有诱惑力的价格都让不少人为之动心,现在该机的人气可谓是如日中天。今日该机价格有小幅下调,相比昨天2430的价格小降了40元,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最新售价为2390元,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联想 乐phone手机正面图片

  
  联想 乐phone采用经典的直板触控设计,整机简洁时尚。机身真面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的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出众,对比任何旗舰机型也豪不逊色。不仅如此,该机对联通3G、Wi-Fi接入、蓝牙等实用功能也均有支持。

  联想 乐phone手机背面图片

  


  联想 乐phone手机细节图片

  
  联想 乐phone除了外观出众以外,其扩展性能的表现也同样令人满意,该机采用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自然不必多说。 1GHz主频的处理器配合512MB ROM和512MB RAM内存,让它的运行速度非常迅速,其亲民的价格也让该机有了极高的性价比。

  联想 乐phone(行货)

  [参考价格] 239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