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大屏触控 摩托罗拉Milestone仅售2599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6日00:00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现在销售的非常火爆,因为其拥有时尚的外观造型和强劲的硬件配置。今日,笔者从经销商“睿风电讯”处得到信息,该机最新售价为2599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这款大屏全键盘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在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 MileStone采用黑色元素装点机身,整机菱角分明,非常适合男士使用,彰显霸气。其采用一块3.7英寸的触摸屏,在观看视频和浏览网页的时候有非常不错的视觉体验。并且机身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双LED闪光灯,使该机在夜间也有不错的拍摄效果。该机的侧滑全键盘设计,也让朋友们在触控的基础上又多了一种输入方式。

  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在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 MileStone采用的是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其扩展能力被广大用户认同,用户可以很方便的找到自己喜欢的软件。配合550MHz处理器和512MB ROM运行内存使该机在系统运行速度上有不错的表现。并且该机还支持Wi-Fi和GPS等功能。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