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TCL与东芝在惠州成立电视销售合资公司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7月16日14:22

  TCL集团(000100.SZ)今日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惠州TCL电器销售有限公司(下称“TCL销售公司”)15日与株式会社东芝达成协议,将共同组建“东芝视频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销售东芝品牌彩电。合资公司投资总额为5000万元,其中东芝控股51%,TCL销售公司持股49%。合资公司总部将设在惠州,预计2010年9月开始运营。

  据了解,TCL与东芝共同委任原TCL多媒体中国业务中心渠道发展中心总经理、服务总监李建新为东芝视频产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与此同时,东芝视频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将向TCL以ODM方式委托加工东芝彩电。合资公司所提供的产品将对现有TCL与乐华品牌形成有效补充,全面满足消费者的消费诉求。

  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认为,此合资公司的成立将TCL集团的全产业链优势,以及在中国市场强有力的生产、销售能力与东芝所拥有的品牌优势及技术能力相结合,为合资双方的未来发展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