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折变生活 IT时尚富勒F1折叠鼠标

来源:计世网
2010年07月16日14:47

“折”是一种以退为进的行为方式 ,“折”更是一种勇于创新的时尚态度。从经典的MOTO V3超薄折叠手机到PUMA最新的2010款折叠自行车,从Thanko可折叠键盘到宜家的折叠家具,当人们还在为一些折叠产品不够实用而纠结不已的时候,折叠设计却早已另辟蹊径以时尚之名入主我们的生活。

折叠设计 时尚先锋

时尚路线已成为个人IT产品发展的重要方向,但在键鼠领域,时尚却始终缺少一位“代言人”,直至富勒折叠鼠标F1的诞生。得益于德国顶级设计公司die:haptiker GmbH的前卫设计理念,富勒F1面世之初即以其惊艳的可折叠设计打破了鼠标产品一直以来的沉闷外形风格,给人以焕然一新之感。

与普通鼠标的“呆板”形象不同,富勒F1在其机身中部加入了一个微型转轴,将机身一分为二,在使用状态下,机身尾部展开与机身前半部分融为一体,体积与普通鼠标相仿,而在非使用情况下,F1可折叠部分向机身内部收回,机身近似椭圆形状,大小仅为正常状态的三分之二,携带方便。除了便携性之外,富勒F1的折叠设计还起到管控鼠标电源的作用——展开后自动开启电源,进入正常使用状态,反之则关闭电源,为用户节约电池电能,延长鼠标续航能力。

始于时尚 “忠”于实用

作为一款突破传统设计樊篱的标志性产品,富勒F1无疑是外设产品中时尚精神的全权代表,而另一方面,有着浓重日耳曼色彩的富勒品牌则赋予了富勒F1有别于其他品牌产品的特质——始于时尚,“忠”于实用。

富勒F1机身主体采用了光学级PC材料和专用着色材料,形成特殊的色系,色彩艳丽,颇显档次;该产品基于当前最为成熟2.4G无线技术,有效操作距离长达10米,并具有极强抗干扰能力,操控准确,与其超前的外观设计相得益彰;富勒F1内建可调DPI,用户可根据实际使用环境需要在800/1200/1600三档之间随意切换,轻松应对。富勒F1同样支持富勒独家的多联技术,允许多达五个同类型鼠标交互操作,为特殊环境应用提供便利;当然,考虑到年轻用户特殊的审美需求,该产品特别准备了魔力黑、梦幻紫、宝石红、羽光粉、极速白、跃动黄等六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随着人们需求的日益多样和IT厂商工业制造水平的提高,科技产品与时尚元素的结合更加紧密,功能与外形兼备的IT产品成为年轻用户的至上选择。富勒F1集外观时尚、性能强悍、质量上乘等诸多优点于一身,恰恰满足了当前用户对键鼠产品的特殊需求,堪称是年轻一族的至“尚”选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