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完美纪录世博之旅 卡西欧广角长焦EX-H5上市

2010年07月16日15:17

举世瞩目的世博会身披华丽盛装在沪隆重亮相,各具风貌的国家展馆、深情并茂的演出活动、原汁原味的文化体验联袂呈现了一个绚丽缤纷的“迷你世界”,来自五洲四海的宾客纷纷开启世博之旅。“如何将世界美景带回家,与更多人分享?”成了众多参观者的困扰,普通数码相机无法将巨大展馆囊括进一张照片,而沉重的单反相机更难在人山人海的世博园“自由活动”。卡西欧为游客们找到了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法,新鲜出炉的卡西欧EX-H5震撼上市!

完美纪录世博之旅 卡西欧广角长焦卡片机EX-H5上市

完美纪录世博之旅 卡西欧广角长焦卡片机EX-H5上市

完美纪录世博之旅 卡西欧广角长焦卡片机EX-H5上市

精致时尚的EX-H5推出黑、红、银三款酷炫色彩,满足个性需求

轻巧时尚的EX-H5继承了卡西欧一贯的纤薄小巧身材,不会让已身背各色装备的游客不堪重负,炫彩时尚的外形更为主人攒足了面子。小身材的EX-H5极富内涵,一流配置实现超长电池续航能力及轻松完成高质量的拍摄能力,与游客们的需求非常契合。现在就带上EX-H5开启一天的世博之旅,从早到晚酣畅淋漓地玩转世博园!

“日本紫蚕岛”、“沙特月亮船”、“西班牙大篮子”、“尼泊尔大佛塔”……伫立于世博园的两百多座展馆造型各异,参观者们都想把这些巧夺天工“带”回家。卡西欧EX-H5搭载了1200万像素、24mm超广角10倍薄型光学变焦镜头。高像素镜头清晰纪录展馆上的每一处小细节;24mm超广角镜头扩大拍摄角度,能完整摄入整个偌大的展馆,并增加画面的空间纵深感与立体感;10倍光学变焦镜头则将远景拉近10倍,不再因人流阻隔等原因错过拍摄机会。将三者完美融合的镜头,搭配包括大型建筑物、远方风景等各种场景模式,EX-H5让拍摄者一机在手就将世博展馆统统一网打尽。

完美纪录世博之旅 卡西欧广角长焦卡片机EX-H5上市

紫色的日本馆周身散发神秘气质,让EX-H5“带”它回家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